亚马逊美国进一步折扣索尼Xperia x,x性能和xa


来源:   时间:2021-11-28 19:54:14


亚马逊削减了核心Xperia线的价格的25% - 这是Xperia x,x性能和xa。可以理解,不包括在线(XZ和X Compact)的最新添加,但它也不包含XA Ultra的奇怪。

而且新的价格甚至低于之前的削减 - 例如,Xperia X减少到390美元,但现在是350美元。XA子行也包含在折扣中,这是一个瞥一眼的表格。请注意,我们只为每款手机链接一种颜色,但所有颜色都会折扣。

.Xperia-table Td A {font-size:1.5EM;字体重量:粗体; } .Xperia-table TD {Text-Align:Center;垂直对齐:中间!重要; }索尼xperia x $ 349股份xperia x表现

$ 499SONY XPERIA XA

$199

这是折扣的完整列表。我们看着B&H,最好买,但他们的价格相当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