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调用回到WhatsApp Beta上的Android


来源:   时间:2021-11-28 19:54:08


几个月前,WhatsApp尼克莱德视频在Android上的App的Beta版本中呼叫。有些用户具有正确版本的WhatsApp Beta能够拨打电话,直到该功能被禁用。

它似乎是,虽然有些人能够在第一次进行视频呼叫,但WhatsApp没有准备好启动该功能。视频通话被重新投入开发并推迟到以后的日期,没有关于它需要多长时间的词。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和精炼后,视频呼叫功能已立即准备好完成公共推出。

在beta上启用了WhatsApp视频调用功能

今天,它似乎WhatsApp将该功能带回Android用户注册了测试版。我能够立即注册测试版并更新了应用程序。我能够使用运行相同的测试版构建的另一个手机进行视频通话。任何已启用选项的人都可以对其他人进行调用。

同时,iOS版本尚未启用该功能。我尝试从iPhone拨打电话,视频通话选项不存在。这是在将应用更新到最新的10月19日版本之后。

Whatsapp上的最成功的消息传递平台,Whatsapp拥有超过10亿超过10亿的活跃用户,并提供了与海外的爱人的沟通方式,而不会产生长途费用。WhatsApp正在慢慢地,但肯定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向使者添加更多功能。

通过/注册whatsapp beta上的androi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