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jamboard是一个Android供电的55英寸4K白板


来源:   时间:2021-11-28 19:54:10


今天谷歌宣布了一个新的设备,基本上看起来像它对微软的表面中心的答案。后者是触摸屏PC(可以两种尺寸提供,其中55“)运行Windows 10。

谷歌的产品被称为Jamboard,它正在运行Android。它有一个55英寸4K触摸屏,并配有一个专用的白板应用程序预装。与表面枢纽一样,Jamboard是针对企业的,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已经使用G Suite的人(现在是谷歌应用程序现在被调用的)。

屏幕可以处理16个同时触摸输入,并配有触控笔,相机,Wi-Fi和内置扬声器。G Suite用户将能够在其上创建“JAM”会话,在文档上协作,以及在参与Hoogouts呼叫时绘制或打字。Jamboard甚至让您用手指从中“擦拭”。其他工具包括粘滞便笺,模板和手写识别。所有所说的,谷歌并没有分享有关Jamboard的内部内部的任何细节。

它可以安装为电视或用车轮支架(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像中看到)。这将使您的公司无忧无虑地移动。在明年的“低于6,000美元”的某些地方将获得互补板。这使得它比微软的表面枢纽更便宜,从8,999美元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Mediatek宣布Helio P15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Verizon每月仅为Moto Z为新客户提供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