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M8)主要声明规格包括QHD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06-21 16:54:10


即将到来的HTC One(M8)Prime的第一个谣言已经击中了网络。据传闻,据传闻被认为是一个(M8)最大(或一个最大2的代码)的素数,可以传闻打包公司的第一个QHD显示器。

更具体地,屏幕尺寸将为5.5“,QHD分辨率表示像素密度将是冷却的534ppi。据报道,在电话的引擎盖下,据据报道,带有四核KRAIT CPU,3GB的RAM和16GB存储器的野兽Spapdragon 805 APQ8084 SoC。

根据规范来源,声称在过去的日语博客中可靠的谁,引用它,这是一个(M8)素质将具有Qualcomm最新的MDM9x35多模调制解调器。除了下行300Mbps的下行外,它还能够卓越的载波聚合 - 40 MHz,用于FDD类别6和LTE TDD。

此外,谣言表明,HTC将继续使用其在素数的一个(M8)上的双摄像机设置。据称,主捕捉器将有一个18mp的传感器,并且在它上面将有一个5MP的摄像头,用于深度和更好的焦点镜头。

这款手机拨打9月份成为官方。目前,规范基于HTC正在测试的原型单元。我们“还没有看到素数实际上的样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