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迷你2 6月30日击中英国,早期定价是陡峭的


来源:   时间:2021-06-21 12:54:02


几个星期前,HTC一个迷你2官方走了,但我们没有获得非常具体的可用性和定价信息。我们六月的EMEA和北亚发射了,但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但这对任何人都几乎不需要超级时尚紧凑智能手机。

后来我们在一些荷兰零售商提供了一些定价信息。非官方的信息让它是,如果你想在欧洲获得一个闪亮的新HTC一个迷你2,你就必须勾勒出约470欧元。

然而,现在,亚马逊英国已经在智能手机上市,这讲述了一些不同的故事。一个迷你2的价格为498.85英镑,转化为615欧元的更陡峭。我们不会刚刚击中恐慌按钮 - 这样的初步列表置于夸大的价格,这是由于设备频繁推出的时间。

列表的更有趣(并且可能更准确)的部分是估计可用性日期 - 一个迷你2将于6月30日销售。给出了早期的时间框架,但至少它是一个需要期待的特定日期。

好消息是您可以通过查看我们的HTC一个迷你2手来杀死一些等待的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