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获取图片,2014年释放暗示


来源:   时间:2021-06-21 11:54:03


Evleaks再次出现了据称即将到来的Galaxy F智能手机的渲染,这是第一家,成为第一家全球银河设备,用于体育一体的机身而不是塑料。

最新的渲染看起来怀疑地看起来像上个月的“完美的金子”射击,尽管如此,沿着设备前面的金边界可以简单地成为一些与Photoshop一起玩的人。

我们之前看到了Galaxy F的金属银模型,但我们有理由相信Galaxy F是一个真实的设备,鉴于所谓的直播我们在Galaxy S5旁边看到它。我们首先在年初听到了Galaxy F,而且许多谣言从那以后指出了第一个“Premium”的星系智能手机,不仅是一款金属机箱,而且还为QHD显示器。

当然,即使结束最终看起来像那样,三星的依赖于聚碳酸酯和仿真纹理(如Galaxy S4上的Faux皮革),可能导致像LG G3上那样的FAUX-铝板。

该来源还提到了2014年的公告,所以希望我们“在长期以来会”LL更多地了解Galaxy F.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