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来源:   时间:2021-06-21 11:54:01


三星Galaxy F是Galaxy S5旗舰的更多高级版,从来一直在罗马兰。所有谣言都有一些共同的东西 - 金属底盘,QHD显示器和带3GB RAM的芯片组805芯片组。

Galaxy F已经泄露在类似官方的渲染中,涉嫌现场图片显示超薄挡板,并确认一些有趣的细节,包括可能的发布日期。

今天,我们可以向您展示一个Galaxy F Live Players脱落金属框架上的一些灯光。

正如您所看到的框架与iPhone 5 / 5s一样,前面看起来与Galaxy S5相同。根据我们的内部资源,Galaxy F与Galaxy S5非常相似,带有可拆卸的塑料背,但铝制框架与最新的IPhone相同。

像往常一样,你应该用健康的盐来拍这张照片。在三星实际前进之前,没有保证图像的真实性并宣布设备。好消息是,所有这些都最近泄漏了,那一刻就可以“T现在太远了。

我们还想提醒您,三星确实宣布使用QHD显示器和Snapdragon 805芯片的Galaxy S5的升级版本 - Galaxy S5 LTE-A。智能手机仅适用于韩国市场,并赢得了“三星以外的首映。

谢谢你,匿名Tipster,用于发送这件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