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裂开WiFi热点跟踪


来源:   时间:2021-06-21 11:54:10


在WWDC,Apple对IOS 8带来其设备的改进安全性提出了大量大量问题。然而,许多这些新功能,aren“t易于看见我们。

安全专家,Frederic Jacobs发现IOS 8在扫描WiFi访问端口时使用随机网络标识符。

这意味着唯一的时间被发现是当您实际连接到W WiFi热点时。因此,热点位置的运营商赢得了关于您的IDEVICE的任何信息,或者在您实际连接到网络之前了解您的位置。

虽然这似乎是保护设备的非常基本的手段,但这可能对移动电话行业产生巨大影响,这可能是由于其隐私而截至较晚的隐私。有趣的是,是否可以看出其他移动电话平台是否实现相同的安全预防措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