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6月24日下降


来源:   时间:2021-06-21 11:54:12


微软将于6月24日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1。这应该与诺基亚的Lumia 930推出即将到来的旗舰。

就像Windows Phone软件的其他迭代一样,8.1将具有典型的3年软件支持和更新。

Microsoft将为操作系统提供更新,包括安全更新,至少在生命周期开始日期后至少36个月。这些更新将是增量的,每个更新都构建在其前面的更新。客户需要安装每个更新才能保持支持。这些增量更新的分布可以由移动运营商或您购买手机的手机制造商控制,并且安装需要您的手机具有任何先前的更新。更新可用性也会因国家/地区,区域和硬件功能而异。

Windows Phone 8.1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似乎让Microsoft“的移动OS成为消费者更加有趣的选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本月有五个三星智能手机可以获得Kitkat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