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6-21 12:54:01


我们看到据称苹果iPhone 6的草图,它导致了一个3D渲染最终戴克斯可能看起来像的3D。现在,来自中国的“非常可靠”的来源发送了设备的物理伪照片。

除了甚至更加圆的侧面之外,假人看起来像iPod触摸。前面显示了显示器的轮廓(由它的外观16:9),但是家用钥匙的孔也没有大量的空间。

据称iPhone 6假

返回显示左上角的相机,带有圆孔,用于旁边的闪光灯。iPhone 5S上的双音闪光比圆形更矩形,但泄漏的草图也显示出圆形闪光灯。它们也在前面展示了一个家庭按钮,正如前面板的指控照片一样。

没有尺寸参考照片,但前面板表示已久的屏幕尺寸增加 - 4.7“。装置本身的尺寸被声称为137 x 66 x 7.1mm。

谢谢史蒂夫送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