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来源:   时间:2021-06-21 12:54:00


Verizon正式将HTC One(M8)的两种颜色版本添加到其选择 - 魅力红色(独家verizon)和琥珀色金(虽然HTC)。这些将于6月5日开始使用。

该载体目前只有青铜灰色和冰川银选项,但新增的添加将及时为父亲节省。verizon的公告提供了通常的200美元的100美元折扣,但verizon本身和亚马逊的100美元已经获得了100美元。

Verizon的Amber Gold版本从HTC本身短暂地提供100美元,但现在率为200美元。你确实得到了100美元的礼品卡,但如果它是你应该等待几天后的金色一张你的金色一天,你可能会以100美元的价格直播。

魅力红色版本是第一个红色的版本(M8),虽然考虑到我们看到没有Verizon品牌的间谍镜头,所以非美国运营商也可能出现了它的味道。它可能的verizon邻居将在Aqua Blue版本上击中排他性(在英国不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Samsung Galaxy F出现第一张实时照片,检查出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