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为 Flyme For Car 车载系统申请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21 14:05:21


6 月 21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于 6 月 4 日申请注册 Flyme For Car 商标,国际分类涉 42 类 设计研究等。

企查查显示,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据悉,Flyme For Car 为魅族车载系统。

了解到,魅族在今年 3 月份宣布推出Flyme For Car 车载系统,并表示正在有序开发中,接着就没了消息。

image.png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魅族 Flyme For Car 车载系统的更多信息。但近日的商标注册表明,魅族车载系统还在路上,没有停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爱奇艺公开“从视频中提取表情包”专利 爱奇艺公开“从视频中提取表情包”专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半导体宣布涨价:对 IPM、IGBT 单管产品提价不低于 5 % 比亚迪半导体宣布涨价:对 IPM、IGBT 单管产品提价不低于 5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