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三星Amoled和13.3“LCD片剂详述


来源:   时间:2021-06-21 13:54:09


我们的内部联系,涉及开发的孩子的模式已经向我们发送了一些关于三星即将到来的设备的信息。最后次是S5 Prime和S5 Mini,这次是它的平板电脑。我们计算了三种新器件,其中两个是具有超级Amoled屏幕的传闻片。

所有三个都有3G和Wi-Fi版本。注意,“3G”可以参考3G + LTE,但LTE模型号通常在5中结束。它们都有WQXGA分辨率(2,560 x 1,600),但不同的屏幕尺寸。

首先是三星T801 / T800“Chagall”,可能被称为Galaxy Tab S.超级AMOLED屏幕被列为10.x“但从早期的泄漏中我们知道它将是10.5”大。然后是三星T701 / T700或“klimt”,8.x“超级宏态模型。再次,旧泄漏的确切尺寸将是8.4“。

这两者在antutu进行了一轮,透露了一个带有四个皮质-A15核(1.9GHz)和四个皮质-A7核(1.3GHz)的Exynos 5芯片组。一个Hexa-Core Mali-T628 GPU处理图形,而32位双通道933MHz LPDDR3E RAM可确保无故障多任务的多任务处理。

它们有8MP主摄像头和2MP的前置摄像头,指纹读卡器。

最后,有三星T911 / T910“沃霍尔”,一个往返13.3“平板电脑。作为T模型意味着Warhhol是一个标签,可能是线Galaxy Tab Pro模型的新顶端。虽然别人别名,但它将与三星的最新自定义一起运行与Galaxy Tab S型号相同的软件 - Android 4.4 Kitkat。

这将很可能会打包液晶屏而不是AMOLED,但将具有相同的2,560×1,600像素分辨率。

特别感谢我们的推提器,伟大的伟大奖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