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来源:   时间:2021-06-21 13:54:00


LG G3再次展示它。我们向您展示了即将到来的手机的现场照片后三天,该设备的另一个涉嫌形象在Twitter上做了一系列,由@Evleaks提供。

最新的泄漏照片与之前的泄漏符合。它展示了设备背面的三个按钮设置,其相机单元具有双LED闪光灯,以及相机左侧的神秘传感器,其目的还未被揭示。

LG G3被提升为基于最近泄露的日本市场限制LG ISAI FL。智能手机的声明规格包括四核Snapdragon 801 SoC,5.5“LCD显示器,确认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3GB RAM,32GB内部存储器,具有MicroSD支持,光学稳定的主摄像头单元,3000mAh电池和Android 4.2 kitkat与新的,平面优化UI。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