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LTE-A获取新的后面板和基准测试


来源:   时间:2021-06-21 12:54:05


上周三星宣布了一系列最合理的Galaxy S5旗舰版,该旗舰也设有QHD显示器和Snapdragon 805芯片组,专门用于韩国的家庭市场。现在,好像韩国居民不够幸运,那就是那里的话说,Galaxy S5 LTE-A的特别版本将通过重新设计的后面板来向韩国的初级运营商KT的客户提供途径。

新的钻石状纹理将与KT的Olleh品牌出现外观,作为韩国公司尝试的另一个新背板的一部分。否则,LTE-A S5的特殊版本的内部将与常规LTE-A版本相同。

否则,Galaxy S5 LTE-A的新涉及基准也已经浮出水面。编写SM-G906S,Antutu 4基准PS Don“T恰好显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其中一个人会有一个从Snapdragon 805芯片组的期望。

处理器性能真正确实受到QHD屏幕的存在影响(如我们在LG G3上看到的),或者数字反映了银河系S5的界面化的构建。

无论如何,我们“将泄漏的PS带有一粒盐,希望在最终的产品中进行更好的表现 - 我们也希望在韩国以外的地点释放。或者,三星有一些甚至更大的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