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htc一个m8 ace在促销图像中再次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21 12:54:04


在6月3日官方揭幕之前,HTC One M8 Ace的更多信息已经在网上找到了他们的方式。这些似乎是官方促销映像,它将新手机的关键功能推出。

首先,它类似于HTC蝴蝶S. HTC一个M8 ACE具有塑料的单体而不是金属,而且会移动一些东西。最大的变化是双摄像机设置已被丢弃,支持单个13MP摄像头,背面带上LED闪光灯和5MP的前置射击射击,与WAIRES 816和一个迷你2相同的组合。

HTC泄露了HTC一个M8 ACE的促销图像

电源键出现不同的Vanilla HTC One(M8),但是一个M8 Ace仍然支持双击唤醒,因此您赢得了“T必须经常达到它。它是横跨5英寸屏幕和两个前置扬声器的距离。

HTC One M8 ACE具有更快的Snapdragon 801版本,具有2.5GHz CPU时钟速度的版本。促销图像似乎吹嘘了具有极端省电模式的高效功耗。

更多促销映像

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盒子的图像,虽然考虑到它看起来更像是促销而不是实际的零售框。如果那些是泡沫,这将使您抗拒与原始蝴蝶的防水。

HTC One M8 ACE将以四种颜色提供 - 白色,黑色,红色和蓝色 - 报告的价格为3,000元(480美元),这与我们之前听到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