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LG G3规格详细作为新的照片曲面


来源:   时间:2021-06-21 12:54:07


随着官方公告快速接近,LG难以困难,使其即将举行的旗舰陷入困境。谣言快速加剧,每天都会随着LG G3的难题越来越多的碎片。

今天我们派出另一张智能手机的照片 - 我们上周带来了更清晰的版本,用一堆规格的设备点缀。

我们的来源证实,LG G3将带有5.5“QHD显示器 - 这是2560 x 1440像素,其达到534ppi的WhoOping像素密度。由于屏幕更大,G3将比LG G2更大的占地面积,但它将是更纤薄的,这应该部分地弥补。

我们还获得了澄清的存储/ RAM问题 - 看起来G3将进入两个不同的版本 - 一个带16GB的存储和2 GB的RAM,另一个具有32GB存储和3GB的RAM。两个单元都将通过MicroSD卡插槽支持内存扩展。

电池容量将设定在3,000mAh,而后置扬声器将提供1W输出。主摄像头已重新确认以体育13MP传感器和新的OIS +图像稳定,在LG G PRO 2上首次亮相。

LG G3显然是夏季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您可以打赌我们在5月27日宣布时,我们将在现场,为您带来所有细节,用我们的第一手印象点缀。

谢谢,Mitsurugi,发送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红色和金色htc一个(m8)前往Verizo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据称苹果iphone 6假设显示更新设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