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来源:   时间:2021-06-21 13:54:01


Oppo现在正在将固件更新播种到查找7A旗舰智能手机。它可在空中提供,重约290MB。它将将您的查找为7A到ColorOS 1.2.1i,但固件仍然基于Android 4.3果冻豆。

一些更改包括支持智能封面,更好的电池寿命和新的语音解锁功能。以下是完整的更改锁:

添加了对智能封面的智能封锁释放特大号功能的电子保修卡注册优化的电源由网络交换机使用电源关闭闹钟时造成的电源消耗,从2分钟到40秒降低了自动电源,然后在警报中电源启动的声音修复问题有时屏幕在呼叫结束后,赢得了“t”自动打开问题,股票音乐播放器无法搜索的问题。ogg格式文件优化的mtp模式,在复制多个小文件时提高了速度

如果您拥有OPPO查找7A,您可以立即更新您的固件。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对手机的深入审查。与此同时,OPPO已经开始为QHD查找7的预订,它将在7月份发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