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t2超出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6-21 13:54:07


索尼的T2 Ultra Phablet将到了英国,但似乎大量屏蔽的Android设备已经有着英国首次亮相神秘的斧头。

尚未揭示设备突然缺乏英国可用性。有一些否定的股骨负面评论,一些客户不满意。T2确实在较晚的竞争类别中发现了自己:中档Phablets。

它的高价格可能也没有帮助。

要刷新内存,T2 Ultra具有6英寸Bravia发动机2显示器,1GB RAM,8GB内部存储带MicroSD卡插槽,可用于可扩展存储,13MP主摄像头,3000 MAH电池和四核1.4Ghz Cortex A7 CPU 。

目前没有评论索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