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lg g3伪拍在野外


来源:   时间:2021-06-21 13:54:03


仅仅在公告前几个小时,LG G3又泄漏了,更多的伪单位照片。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韩版的假人,但在这个一个上,你+ lte8徽标被更易的lte-a logo替换(但它仍然可能是韩国版本,只为另一个载波)。

泄漏的LG G3假

这仍然与我们看到的泄露的按压图像仍然与相机下方的LG徽标而不是在扬声器附近。除了设计看起来就像我们看到的所有其他图片一样。

重新回复,LG G3将测量146.3 x 74.6 x 8.9mm,用激光辅助自动对焦,将5.5英寸QHD屏幕,Snapdragon 801芯片组和13MP光学稳定的相机。那是来自官方的LG网站,跳了枪。

更多lg g3镜头

LG“今天晚些时候应该填补剩余的空白 - 身体材料,定价发布日期。早期的信息指出今天作为发射,意味着LG将走上苹果和HTC路线,并将其旗舰推出它的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