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HTC路线图详细信息未来的固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21 13:54:09


我们喜欢泄露的路线图。受欢迎的Tipster Llabtoofer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Spicy文档,详细说明了即将到来的最新HTC智能手机更新。

最近宣布和启动的Android 4.4.4 Kitkat修订将在今年夏天在五个最新的一个设备上可用 - 一个,一个迷你,一个(E8),一个迷你2和一个(M8)。原来(M7)的双模SIM味道赢得了“T成为Android 4.4.4。

HTC Sense V6.0将于7月来到Kitkat运行HTC One Mini。此前预先确认了更新,现在将开始推出。

最后,最近宣布的Android L是对HTC智能手机过多的评估 - 一个(M8),一个(M8)GPE,一个(M8)双SIM,一个迷你2,一个(E8),一个,一个GPE,一个双SIM,一个最大,一个迷你,蝴蝶S,欲望816和欲望610。Android L兼容设备将被宣布为新固件的正确发布日期。

我们已经看到已经看到这样的路面表明真正的交易,Llabtoofer有一个很好的赛道记录。因此,如果您拥有其中一些HTC智能手机,则可能会对此路线图进行一些信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LG G3显示了它在Twitter上指称的现场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Oppo找到7a获得软件更新,带来语音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