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于2014年底关闭其德克萨斯州工厂


来源:   时间:2021-06-21 15:54:06


Moto X的主要销售点之一是,它首次宣告是手机完全在美国制造。摩托罗拉在预期即将到来的电话,在德克萨斯州创建了一家工厂,以制造其旗舰智能手机。

植物中的运营急剧下降;在一个点,设施用4,000名员工嗡嗡作响,现在只有700名工人蜜蜂。

摩托罗拉在美国土地上组装手机背后的哲学是该公司将在运输成本上省钱并更快地向消费者发送他们的设备。它在理论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他们正在管理每周生产100K摩托车XS,这反过来又帮助他们更积极地价格为设备价格。但是,似乎保持在美国内部的制造是不够的。

另一个因素可能是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联想是一家以中国为主的公司,毕竟,这可能并不是巧合,即德克萨斯州将于今年年底关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