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io首款Windows Phone在线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21 15:54:03


目前,Windows Phone游戏几乎没有诺基亚主导的秘密,但最近宣布的Micromax和较少的已知制造商Prestigio正在计划释放WP设备。

该公司为设备选择了奇怪的名称:Multiphone PAP5507。

在规格方面,多光文似乎是中档事件:1.2GHz Snapdragon处理器,以及分辨率为1280 x 768的显示器。它还带有8MP的主摄像头。

此时,关于Prestigio即将推出的电话的其他规范是未知的。有趣的是,看其他,较少的已知手机制造商正在提供Windows Phone设备。消费者倾向于根据他们更喜欢的移动操作系统购买设备,如果他们以优惠提供体面的WP,则Prestigio可以挑选一些兴趣的买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