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ster是韩国的Clamshell功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21 14:54:05


三星推出了另一个翻转电话,但这一个也不是Android-powered。尽管是一个功能手机,但三星硕士借助了公司旗舰的一些商标功能。这包括人造皮革外观,计步器和紧急模式。

主机在SKT和KT上有3G连接,您可以在其3“QVGA屏幕上进行所有浏览。LGU +和SKT上将有2G可用的版本。翻盖电话还配有3MP的摄像头,FM收音机和1,000mAh电池。

响亮的模式将扬声器提升到70dB以确保您不错过任何通知。紧急模式将帮助消息发送到预选的数字列表,类似于Galaxy S5功能。也喜欢S5,Samsung Master可以计算你的步骤。

电话尺寸为112.5 x 57.5 x 14.8mm当关闭时,用葡萄酒红色的发射即将推出的金属银和Montblanc黑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