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来源:   时间:2021-06-21 14:54:00


Sprint刚刚介绍了三星银河系S5的独家新的,以前闻所未闻的变化。它被称为Galaxy S5 Sport,看起来像是Vanilla S5和S5活跃在上个月宣布的S5活跃之间的一半。

Galaxy S5 Sport在前面有物理的Android按钮,如S5主动,但是它的后盖是完全新的设计。纹理的身体似乎比Galaxy S5更坚固,但是S5的标准也是如此。

三星Galaxy S5 Sport

此外,承运人不会提到具有像S5活跃的军事级认证的S5运动(您可以通过阅读我们的评论更好地了解)。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期待与元素相同的保护程度。

但是,新手机确实带有IP67的灰尘和耐水性的评级,就像我们提到的其他两个Galaxy S5版本一样。所以它的防尘紧,可以承受高达1000万水中的浸没30分钟。

规格,这与三星Galaxy S5相同。因此,期望看到具有1080p分辨率的5.1英寸超级AMOLED触摸屏,Qualcomm Snapdragon 801芯片组,其中2.5 GHz四核CPU,2GB的RAM,以及背面的心率监视器。

Galaxy S5 Sport拥有带LED闪光灯和2MP前鲷鱼的16MP后方相机。内部存储是16GB,但通过使用MicroSD卡可扩展。

所有通常的连接选项都在那里,包括4G LTE(支持Sprint Spark),Wi-Fi 802.11ac,蓝牙4.0,NFC和GPS。手机有一个28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4.4.2 Kitkat。

其尺寸为144 x 74 x 8.9 mm,这使得比各方面的星系S5大。它像S5活跃一样厚,几乎和那样宽,只是一个tad较短。它重158克,并且P再次在S5和S5之间放置它。

三星Galaxy S5 Sport将于7月25日的电动蓝色和樱桃红色的冲刺。您可以使用Sprint的简单薪水计划将0美元的Upfront(加上税收)抓住一个0美元的价格24.09美元。您可以预先注册对Sprint上专用页面上新智能手机的兴趣。

从7月25日开始,在有限的时间内,如果您购买Galaxy S5 Sport,那么LL将获得50美元的换档腕带。

Galaxy S5 Sport是Sprint的新契合现场健康跟踪计划的发射装置,它将为您提供一年的MapMyFitness MVP。您还有三个或六个月的Spotify Premium,绝对没有,这取决于您选择的冲刺计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半导体宣布涨价:对 IPM、IGBT 单管产品提价不低于 5 % 比亚迪半导体宣布涨价:对 IPM、IGBT 单管产品提价不低于 5 %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