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有效有一个有源钥匙,晴雨表


来源:   时间:2021-06-21 14:54:08


三星Galaxy S5积极的是,到目前为止,这是几个视频的明星回来了。第一个视频的主题是活动密钥 - 由于电容触摸屏DON“在水下时,您需要硬件按钮操作设备。

默认情况下,活动密钥上的短按启动活动区域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显示了晴雨表读取和指南针方向,它还具有用于手电筒和秒表的快捷方式。

长压发射相机,钥匙可用于拍照。这些是默认设置,您可以在活动密钥上分配要短而长的按下的其他操作。

Samsung Galaxy S5主动也可能具有略微不同的硬件 - 以下是据报道,据邮件显示了硬件OIS的视频。虽然它似乎比使用常规Galaxy S5的视频拍摄似乎更稳定的盐(视频是同时采取的)更稳定。

根据相同的来源,屏幕尺寸为5.2“而不是5.1”。证明索赔明天将发布的视频。它也很好奇地说,银河系S5主动据说比常规的星系S5(8.1mm)更薄,希望我们也能看到明天的测量。

Galaxy S5有效确认比S5更大。官方5.2 inchesvideo显示测试明天pic.twitter.com/zkfv2g0hur

- TK Tech News(@tktechnews)2014年5月22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