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2可以到达2015 Q1


来源:   时间:2021-06-21 14:54:07


evleaks再次在这种情况下,这次科技间谍在即将推出的LG G Flex 2上有一些信息。这款手机将据说是2015年第1季度的中途释放,它应该带来改进的自愈塑料盒。

它似乎是在这款智能手机上发布信息的evleaks的长时间发出时间,但是,与谷歌即将推出的Android Silver计划的消息相结合,给我们所有更多的讨论而不是潜在的发布日期。

G Flex 2可以是Android银手即将推出的线路。还记得nexus 6吗?应该释放的6“phablet,但最终被切断了?井Android银可以是Nexus 6,因为它确实有一个6“屏幕。据称的Android手机也将在八卦芯Snapdragon 810芯片组上进行体育。

为了使LG G Flex 2更成功,而不是原始模型是其显示分辨率:它不能在720p上盖住。大多数竞争炫耀高分辨率屏幕,而且显然LG一直在努力改善它们的柔性显示器的分辨率。

截至目前,这些只是谣言,但他们确实导致我们相信Flex 2将是一个有趣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