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来源:   时间:2021-06-21 15:54:00


一个下来,一个到...被取消?在HTC One(M8)之后的一段时间宣布谣言开始飞行周围的两个新版本的M8 - ACE和素数。昨天塑料,中国约束的王牌在名称的HTC一个Vogue版本下进行了官方,但今天Evleaks正在报告一(M8)的素数无限期地推迟。

Rumor Mill描述了LG G3竞争对手 - 5.5“QHD屏幕,Snapdragon 805芯片组,18MP / 5MP双摄像头和陶瓷体。揭幕应该在9月举行,但现在已经提出了问题。

我们只能推测为什么这发生了影响 - 如果它确实发生了所有,HTC从未正式证实了这一(M8)的素数,更不用说宣布它取消了它。尽管如此,HTC One(M8)买家可以呼吸浮雕,他们没有得到短暂的变化,旗舰较小。

顺便说一下,据报道,三星也在营养高级星系S5(它已正式拒绝)。想知道那个会发生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