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用眼睛跟踪技术推出了防火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21 14:54:12


亚马逊今天在平板电脑空间中获得广泛的专业知识,今天推出了它的第一台智能手机。所以是的,所有这些谣言都是真实的。

它被称为Amazon Fire Phone及其主要销售点势必在内容服务方面达到亚马逊,以及独特的3D UI称为动态视角。

亚马逊火手机

这很多关于功能改变了屏幕上描绘的S描绘的内容,具体取决于您与手机相关的位置。它通过用位于手机前角的四个专用相机跟踪您的眼睛来完成这一点。你可以在这个,相当安静,视频中看到它的行动。

动态透视与倾斜手势的关系,允许您通过简单地移动手机启动动作。例如,您可以将设备倾斜以滚动浏览器,令人兴趣地让人想起三星的智能滚动功能。在电子书中,同样的事情工作,甚至是游戏。

如前所述泄露,防火手机拥有4.7英寸的IPS 720P触摸屏,亮度为590个亮度,一款高通Snapdragon 800芯片组,带有2.2 GHz四核CPU和adreno 330 GPU和2GB的RAM。它有支持4G LTE。

手机框架由橡胶制成,并且一张大猩猩玻璃3在其前面和背面都存在。按钮由阳极氧化铝制成。

后摄像头为1300平方米的F / 2.0单元,带有五元镜头,它配有光学图像稳定,以及专用硬件按钮。亚马逊在其云驱动器中以免费无限的照片存储。

火手机在前面有两个立体声扬声器,虚拟环绕声。进出盒子的耳塞有一个无缠结的电缆,并且由于内置磁铁,它们互相捕捉。

Amazon Fire Phone运行Fire OS 3.5,似乎是在片剂的Kindle Fire线路上使用的同一个操作系统。它基于Android但缺乏任何谷歌的服务。

显然亚马逊也对其内容服务进行了大量大量。电影,电视节目,音乐,书籍,杂志和报纸 - 所有这些都可以从零售巨头本身提供。

此外,一个名为Firefly的新独家功能使用手机的相机或麦克风来识别您周围的内容,然后在其数据库中找到它们。所以你可以在一本书中指出相机,它被认可,你“RE然后立即提供从亚马逊购买它的选项。这也适用于识别电视节目和歌曲,并且它在防火手机侧有自己的专用按钮。

另一个独家功能是mayday,它让您24 / .7远程支持您想要在手机上完成的任何任务。

亚马逊的第一个智能手机是美国的AT&T。您可以从亚马逊预先订购它,并将于7月25日发货。

定价远未革命。承诺免费价格为649美元。凭借合同,基地32GB火灾手机将花费199美元,而与AT&T的新增两年合同为100美元。或者您可以选择运营商的下一个计划,并为设备每月支付27美元。64GB选项可用于299美元。

所以没有,亚马逊手机不是免费(甚至没有合同),但你确实可以获得一年的亚马逊素数用每种手机(介绍性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Sprint宣布三星Galaxy S5运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Micromax Canvas Elanza 2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