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来源:   时间:2021-06-21 15:54:01


这周是Apple“SWWDC的市场,这是一年中最多的最终的活动之一。谷歌借此机会推出Android 4.4.3固件的错误修复,而三星,HTC和索尼宣布新手机。

iOS 8公告绝对是本周的亮点。虽然关于Keynote的所有关于新iPhone的传言都出现了False,但iOS 8仍然占主导地位。它可能不是UI游戏更换器作为其前身,但由于其通过第三方功能的可扩展性和Mac OS X Yosemite的连续性,它为开发人员开辟了许多新的可能性。

虽然苹果的粉丝正在欢呼,但谷歌发布了一个新的kitkat升级操作系统的新更新,而不是4.4.3版。所有兼容的Nexus和Google Play Edition设备以及Moto X,G和E中几乎可以立即可用。新固件带来严重的错误修复和新的拨号应用程序。

本周不是关于软件当然的。三星宣布了首次基于Tizen的三星Z智能手机。索尼还宣布了超薄5.3“中游Xperia T3,而HTC揭开了一个(M8)旗舰的塑料味,其中一个(E8)用13mp后凸轮。

三星Z•索尼Xperia T3•HTC One(E8)

Vertu终于宣布了一个旗舰规格“D智能手机。Vertu签名触摸运动Qualcomm Snapdragon 800 SoC和4.7“1080p展示由蓝宝石玻璃覆盖。它可以是您的6,750英镑(约11,300美元)。

最后,三星Galaxy F再次泄漏一次 - 渲染渲染加油,再次加油,再次换加油谣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