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ppstore来到BlackBerry OS 10.3


来源:   时间:2021-06-21 16:54:07


当它变得可用时,BlackBerry“S OS 10.3将与Android预装的Android Appstore附带。亚马逊的产品将整齐地坐在黑莓世界旁,这将继续为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设备的粉丝提供本土应用程序。

通过此移动,BlackBerry严重扩展了其手机的应用选择,可轻松地以正式批准的方式安装Android应用程序。

亚马逊的高跟鞋的新闻发表了很热的是,亚马逊在其Appstore中的应用程序数量的三倍,这是一年中发生的事情。BlackBerry在亚马逊预计推出其第一个智能手机的同一天向我们提供此信息的信息,它相当有趣。

亚马逊Appstore中的240,000个偶尔应用程序将帮助BlackBerry OS在与今日最大的移动平台相比的可用应用程序中的一些不同。

还有一件事要注意的是,黑莓世界中的音乐和视频部分将于7月21日关闭。以前下载的内容将为您提供。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