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iPhone 6抓住了IOS 7,可能是假的


来源:   时间:2021-06-21 15:54:07


在中国泄漏的图像显示在iOS 7上运行的设备,这些设备被称为苹果iPhone 6。因为没有该设备的视频材料,没有办法讲述它是一个真实的装置,而不是虚拟,但屏幕上的图标似乎已经重新排序。

然而,有几件关于奇怪的装置的东西。对于初学者而言,它似乎完全由塑料制成,这不是苹果通常为其旗舰iPhone(直到3Gs,无论如何)。所以这可能是另一个C版本 - 如iPhone 5C中那样。

其次,在手机前面有一个银框,看起来类似于银河系II这样的装置中使用的三星,并且似乎不太可能在苹果旗舰上出现。

至少背面的闪光灯与iPhone 5S上的Apple当前两种闪光灯符合。今天泄露的套管显示了一个LED闪光灯占位符,就像我们之前看到的假人一样,包括视频。

最后,设备背面没有Apple徽标。当然,它可能是原型单位的标志,但智能的事情是考虑这一个假,直到否则证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据报道,HTC取消了这一(M8)的素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第23周新闻综述:iOS 8,Android 4.4.3,Xperia T3,一(E8)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