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7个变形金刚版在比赛中抢夺


来源:   时间:2021-06-21 16:54:06


Oppo正在举起一个赠品,为您提供赢取二十四个的机会,找到7个变压器版智能手机。

该活动是由Oppo越南的领导,可供世界各地的任何人参加。您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的来源链接进行操作并播放游戏。

其余的奖品也很酷。OPPO编写了40名变压器风格的PC小鼠,带有黄色油漆工作和25个限量版变压器3D眼镜。公司将从现在开始两周的Facebook上宣布获奖者。

该手机配有5.5英寸IPS显示QHD分辨率,另外,它在最快的Snapdragon 801芯片组上运行,带四核KRIAT 400 CPU @ 2.5GHz和3GB的RAM。您还将获得32GB的内部存储和立体声扬声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