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21 16:54:05


Microsoft已发出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的更新。最新版本有一个版本号8.10.12390.890,但可悲的是,我们刚才有一个详细的变更。我们的读者指出,他的诺基亚Lumia 1520已被更新击中,所以检查您的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预览运行电话。

这是该公司在4月14日推出以来,该公司正在推送到Windows Phone的Beta版本的另一个更新。以前的更新没有带来任何UI更改或更改功能,因为它只略微提高了电池消耗。

这些预览的这些更新通常是关于错误的修复和提高操作系统的稳定性。但是,如果您发现任何新的,请在评论中删除一条线。

Windows Phone 8.1的最终版本是6月24日发布的计划。

谢谢你的尖端,xlmohi!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