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在NTT Docomo上发射,拖曳的粉红色


来源:   时间:2021-06-21 16:54:08


三星Galaxy S5已达到冉冉升起的阳光之地 - 旗舰在国家最大的运营商上销售,NTT Docomo。此次发布还首次亮起了新的颜色,甜蜜的粉红色,除了标准的木炭黑色和闪闪发光的白色(铜金和电蓝色虽然不提供)。

无论如何,三星Galaxy S5 SC-04F几乎与国际版本相同,除了某些国家和特定于载波的补充。这些主要是在连接部分中,具有XI LTE(150Mbps下行链路),VOLTE(LTE网络语音),FOMA,1SEG和NOTTV(移动电视标准)。

SC-04F还提供快速快捷的充电 - 它们需要专用充电器,但它们可以在仅需一个小时内分别在电池中放入1,200mAh和1,800mAh。国际Galaxy S5没有此功能。

无论如何,这款手机明天可在5月15日上市,但您现在可以从NTT Docomo的网站上预先订购它。三星表示,粉红色版本将是日本的独家,这对于想要一个想要的人来说是不好的消息,而是生活在其他地方。

顺便说一下,NTT Docomo今天也推出了索尼Xperia A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找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支持页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Microsoft Pushes 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