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3 Classic和Frontier将于11月18日在美国提供


来源:   时间:2021-11-29 10:54:09


在IFA使其官员官方在IFA官员后,三星终于准备好在美国推出了齿轮S3经典和齿轮S3前沿。虽然我们已经看到最佳购买开始订单的Duo,但今天韩国公司已正式揭示了该特定市场的释放细节。

Smartwatches的价格从349.99美元起,可以从亚马逊,梅西和三星的自己的网上商店购买,除了最佳购买。您还在AT&T,T-Mobile和Verizon找到LTE的齿轮S3 Frontier。运营商将在稍后分享自己的可用性和定价细节。

预订在11月6日正式开始,这是这个星期天。两个齿轮S3型号将于11月18日出来,这几乎没有于先前宣布的“11月中旬”发布时间框架。

两个齿轮S3器件都配有1.3英寸360x360圆形超级AMOLED触摸屏,1 GHz双核处理器,768MB的RAM,4GB存储,蓝牙,Wi-Fi,NFC,MST,GPS,扬声器,麦克风,麦克风,和一堆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晴雨表,心率监测和环境光传感器。它们通过无线感应充电,是IP68的水和防尘等。电池是380mAh电池。齿轮S3前沿增加了4G LTE连接。他们都经常运行tize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