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9 10:54:02


索尼上个月使美国XPERIA X紧凑型,价格为499.99美元解锁。但是,只有几周后,手机已经获得了第一个降价。如果你“即使在这一天和年龄仍然享受4.6英寸智能手机的那些人之一,请注意你”LL需要匆忙。那是因为这是一天只是交易,显然它明天会消失。

亚马逊是你“LL目前发现的XPERIA X紧凑型只需449.99美元,而且它实际上少于常规。它在所有三种颜色版本中提供 - 白色,黑色和蓝色。

这是一个带美国保修的单位,销售解锁并与GSM载体兼容,如AT&T,T-Mobile,直谈,Metropcs,简单移动,亮点,Net10,H20 Wireless和Cricket Wireless。

X Compact有一个720p屏幕,23 MP主摄像头,5 MP自拍照凸轮,3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以及2,7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