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来源:   时间:2021-11-29 09:54:02


今天,LastPass正在宣布其定价结构的变化,“肯定会使这项服务比到目前为止更受欢迎。这不是说懒惰缺乏用户或类似的东西,但从这一点来看,你就可以在没有任何额外费用的情况下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的服务。

以前,在多个设备上使用LastPass(尤其是在移动设备上)的能力可能是其高级级别的用户的主要驱动因素,费用为每月1美元。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举动,因为主要激励人们已经炮击出来,每个月现在都消失了。

如果您“重新提供自由层的用户,则您不必做任何事情来获得新功能。只需将您的LastPass浏览器扩展或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位置,请登录,您将能够从中访问您的保管库。如果您“重新订阅Premium Tier,您仍然可以访问某些独家功能,例如最多5名用户的家庭共享,Yubkey和Sesame支持,优先级技术支持,桌面指纹识别,以及应用程序和1GB的LastPass您需要的加密文件存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