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发现[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29 08:54:09


更新:截至17:47 EST,它看起来像Spotify回来了一些,但仍然没有为许多其他人工作。

更新:截至16:42 EST的服务完全失败,似乎Spotify似乎回来了这篇文章,我们能够再次登录。

我们现在知道一些问题并正在检查它们!我们会让你发布。

- Spotify状态(@spotifystatus)2016年10月14日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流服务目前正在遇到全球停电。我第一次在过去的半小时内注意到这一点。我无法将我的荣誉连接到Spotify服务,即使它在线。我pd它是一些节能的设置,但玩它没有做到这件事。

然后我的桌面应用程序停止工作,我无法流新的音乐,就像有人刚刚关闭了灯光。我尝试退出,但我无法签收。

Downdetector显示世界各地的用户无法从Spotify登录或流。

Downdetector.com的实时停电地图截至16:51 EST

即使是基于Web的玩家也在下降。尝试使用Facebook帐户或Spotify帐户凭据登录,刚从登录页面返回耸耸肩,“发生处理您的请求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无法访问帐户,Web播放器,桌面播放器和移动播放器。如果您幸运地让您在中断前脱机保存了所有音乐,您应该能够听到没有缺款的预流或预下载的音乐。无论您的手机或PC是否已连接到互联网,该应用程序都将简单地显示“离线”。

是否仍然遇到Spotify的问题?与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发表评论。

探测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