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来源:   时间:2021-11-29 08:54:02


Tag Leuer更新了它的Android Wear-Powered Watch,连接,价格现在正确地反映了它的奢侈品状态 - 钱包收缩9,900美元。这是一段长途的原件,设计并没有变化。

让我们先谈论规格。该手表具有46mm钛级套管(12.8mm厚),凸耳和按钮。钛已涂有碳化物和防指纹涂层。玻璃是耐刮擦蓝宝石,整个手表是IP67额定 - 防水达到一米半小时(不是真正是游泳者的手表,而是保护来自元素的影响)。

默认带是一个灯(29g)硫化橡皮筋,但如果您愿意,可以切换到钛或小牛皮皮革。用橡皮筋,整个手表重量仅为81克。

在令人讨厌的一面,豪华的标签连接有一个大的1.5英寸圆形显示,分辨率为360 x 360px(240ppi)。这是一个透气展示,应该有助于其在阳光直射下的可见性。该手表在英特尔的可穿戴平台上运行,双核处理器(0.5GHz正常,1.6GHz顶速),1GB的RAM和4GB存储。作为其他Android佩戴手表,这个支持Android 4.3+和iOS 8.2+。

410MAH电池承诺25小时正常运行。传感器阵列包括陀螺仪,倾斜传感器,麦克风,但缺乏心率监测器。

如前所述,经过两年的标签豪华关联的所有权,您有机会支付1,500美元并获得机械卡拉格手表(通常运行3,000美元)。该观察将持续数十年,连接后已经过时了。虽然是公平的,你的选择与原来的1,500美元相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人影视侵权案终落定,一文盘点那些年被整改的视频站:A、B站也曾有大量搬运资源 人人影视侵权案终落定,一文盘点那些年被整改的视频站:A、B站也曾有大量搬运资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