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提供注释7家免费赠品,可以使用S7 / S7边缘


来源:   时间:2021-11-29 08:54:07


过去几个月没有善待三星,但与世界其他地区发生的所有Hullabaloo相比,三星在印度下车相对容易,因为它从未真正销售任何注释7个单位,所以没有什么可以回忆或更换。

尽管如此,所有人都有这种情况,所有人都通过提前支出少量预订电话。如果您是其中之一,三星有一个计划。

对于预订印度注释的每个人,该公司现在提供Galaxy S7或S7边缘。如果您选择使用任何一个手机,您将获得一个新的装备VR,级别无线立体声耳机,以及50美元的OCULU VR Content凭证完全免费。除此之外,您还会在购买的12个月内免费获得一次屏幕更换。

但是,如果您选择不与其中任何一种手机一起使用,您也可以选择退款,您支付的预订金额将全额返还给您。

对于它的价值,我们认为如果您有兴趣购买Note7,那么您应该对S7 Edge非常满意,S的笔功能(无论如何都没有人真正使用过去一周)。如果您认为自己使用三星完成,那么在高端印度唯一可用的大屏幕替代品包括Google Pixel XL和iPhone 7 Plus。这些是现在提供的最佳选择。你选择的是什么完全取决于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