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来源:   时间:2021-11-29 08:54:04


这只是我们,还是在移动领域中命名真的很近下坡?我们远非这样想法,小米是唯一对这个帐户有罪的理念,但是一看过去几年的Redmi公告肯定足以让人感到困惑,甚至在那里的球迷和专家最忠诚。至少它在较高的MI部分中仍然乱七八糟,但我们仍然发现自己在无论如何都要努力破译。

那样说,在挖掘Tenaa的网站时,我们偶然发现了不是一个,而不是两个,技术上,两个是公平的,不熟悉的设备。有问题的三个列表链接为下面的来​​源,因此您可以自己检查出来,但其中两个似乎相同,所以我们正在查看两个设备。

小米Redmi 4.

好的,至少计数部分似乎有一定程度的置信度,所以继续前进。从标有“2016090”的设备开始。乍一看,它似乎是热切期待的Redmi 4,它可能很好。然而,从昨天声称是redmi 4的昨天,返回泄漏也是redmi 4的,后面不要完全匹配。

也没有这样的规格。昨天的信息在1080P面板上暗示,而这款新设备似乎坚持720P分辨率。除此之外,两款手机都报告为具有5英寸液晶显示屏,4,000 MAH电池,未公开的Octa-Code CPU,其余的设计,包括形状和按钮放置似乎匹配。

小米Redmi 4.

因此,所述单位之一实际上是RedMI 4的更高斑点版本。沿着“专业”的线条或“S”修剪,在Redmi领域已经丰富。我们的猜测是,两者的年龄也是更好的装备,因为它看起来具有双LED闪光灯,以及3GB的RAM,而另一个获得2GB。

如果我们假设这是这种情况,而且模型将共享一个身体,那么Tenaa的测量值141.3 x 69.6 x 8.9 mm,重量为153克和颜色选项,包括灰色,银和金也值得注意。

继续前进到另一个手机,我们手上有可谓更大的谜团。关于黑前面板没有太多人说,但拐角中缺少MI徽标通常表示下端的REDMI设备。背部是真正困扰着我们的原因,因为我们真的看到了这样的设计。角落里的相对较小的相机非常让人想起redmi 3和所有兄弟姐妹。然而,天线带直截了当。至于底部的第二天线带,当它通常是另一种方式时,它在扬声器格栅下方也具有奇数位置。

未知的小MI设备

Specs-Wise,我们正在查看另外5英寸智能手机,带有720p液晶显示屏。它测量139.9 x 70.4 x 8.5毫米,重140克。在罩下方是另一种非公开的芯片组,这次四核,以及2GB的RAM和16GB可扩展的板载存储。

未知的小MI设备

如果通过任何改变,您可以管理发现我们错过的东西,这将有助于我们识别这些设备,请务必让我们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