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7所有美国零售商的退款信息


来源:   时间:2021-11-29 08:54:06


今天,将三星的最新旗舰停产和三星的官方声明带来了令人虐待的新闻,以及所有零售商和客户。该声明还敦促所有零售商停止出售Galaxy Note7,以及客户掉其能的设备,无论购买,并将其返回其最新位置以获得全额退款。

可以在每个运营商的各自信息页面上找到以下信息。我们已编译完全以使您更容易找到。您可以在本帖子底部引用每个零售商或三星的退款信息网站。

截至04:57 PM EST的运营商和零售返回信息:

AT&T.

1-800-331-0500

AT&T将允许您返回您的手机和所有Note7配件,以便全额退款,为任何其他三星设备或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交换。

通过AT&T购买的AT&T客户也将获得25美元的声明信用,这些信用将出现在“两次账单周期”中,并将出现在声明中:“三星注7交换信贷。”

只有在所有者选择与三星设备留在一起时,才会申请此账单信贷。

T移动

1-844-275-9309

所有T-Mobile客户可以访问任何T-Mobile零售商店,然后转入其注释设备以及购买的任何配件以满足全额退款。

您可以选择在购买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上申请退款。

T-Mobile将放弃任何补货费。如果您预订手机,您仍然可以保留您选择的1年NetFlix订阅或装配设备的赠送。

在9月2日或之前购买Note7的T-Mobile客户将在两次票据周期内自动获得25美元的一次性账单信用。

verizon.

1-800-922-0204

Verizon客户可以为任何verizon零售商店带来注释7设备和附件,以便全额退款“,然后从任何可用的设备中选择”。

这就是所有Verizon的页面所说,它甚至没有提及25美元的钞票信用。它只指的是,您回到三星美国召回页面,然后将您指向此页面。让我们在圈子里跑的方式,大红色。

短跑

1-888-211-4727

Sprint要求所有客户断电并停止使用Galaxy Note7并将其带到零售商店以获得退款。

Sprint建议您在击中商店之前预约,以便更快地访问。

Sprint Employee将帮助您选择其他设备,如果其更昂贵或较小的值,则必须申请差异。

为三星Galaxy S7或S7 Edge交换他们的注释7设备的人将在3个账单周期内获得25美元的账单信用。

所有升级,激活和补货费将免除。

美国手机

1-888-944-9400

U.S. Cellular已达成并提供以下陈述:“随着客户的安全性,美国蜂窝织的顶级铭记了所有三星Galaxy Note7器件的销售。拥有Galaxy Note7的任何U.S.蜂窝客户应该将其交换到美国蜂窝商店的任何其他设备,或者将其退回全额退款。我们正在向所有注释客户发送短信和邮寄信件,告诉他们访问商店返回或交换设备。“

U.S.Cellular于9月2日起尚未更新其退款和交换页面,因此页面仍然提到您可以将您的注释返回更新的页面;这不再是这种情况。

过时的网页还提到您可以为S7或S7 Edge(以及附件)和退款交换您的Note7,并在设备之间的任何价格差异。我们希望蜂窝电话决定遵循其他运营商,并允许这些客户交换他们选择的任何设备的Note7。

如果您立即需要更新的退款信息,您最好的赌注将是调用美国蜂窝电话。

百思买

1-888-237-8289

如果您在最好的购买商店购买了Note7智能手机,您可以将其带到最近的商店并与“蓝色衬衫”交谈(不要与三星伙计们谈谈,他们将无法帮助您交流。最好的购买移动代表需要帮助您解决问题。

百思买提供了两种返回您的纸张:您可以为Galaxy S7 Edge或任何其他设备交换您的Note7设备,以退还设备之间的价格差异。注7附件也将退还。

其他选择是返回您的注号和配件,以满足全额退款并漫步。百思买没有提到任何关于任何排序的25美元的信用。我们希望最好的购买可以通过至少提供最佳购买商店信用(通过礼品卡)来补偿。

三星美国注7返回信息/ AT&T / Sprint / T-Mobile / Verizon /美国蜂窝/百思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