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7的死亡可能意味着三星销售额为170亿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9 08:54:08


除了字面洞之外,它能够在其所有者中燃烧的口袋,现在取消的银河系统也可能最终在其制造商的账户中燃烧了一个170亿美元的洞。一些分析师估计,整个爆炸电话崩溃将转化为最多1900万个单位的销售额,这可能是注释的生命周期。

显然达到了三星赢得了170亿美元的钱。在九月初开始召回第一次注回后,销售损失的估计(结合召回本身的成本)只达到50亿美元。但是,当每个人仍然认为三星会继续出售票据7时,这是回来的,并且将发出的替换单位是安全的,也不会引起火灾。

凭借其2350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和690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六月末的数字),三星肯定能够承受这种打击。没有大量的移动空间公司可以说(当然是苹果的明显异常)。但从长远来看,整个惨败损坏了韩国公司的品牌在对消费者的感知中损害了多少遗体仍有待观察。为了减轻过去几周的一些不良宣传,三星甚至可以完全杀死笔记线,并仅在明年拨打第7页的继任者。与此同时,它的升级Galaxy S7的生产希望是Nother7业主将转向其最后的非爆炸旗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标签豪华连接回来了,成本就像真正的瑞士豪华手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两个神秘的小米手机在tenaa弹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