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音乐无限服务现在住在美国


来源:   时间:2021-11-29 09:54:06


亚马逊官员刚刚把它的手套扔进了蓬勃的音乐流媒体业务。它的新音乐无限服务现在居住在美国,就像Spotify或Apple音乐一样,承诺访问主要标签的“数百万”的歌曲目录。

新服务已经有一些定价层。基本一个是9.99美元/月 - 与竞争对手的直接价格匹配。但是,如果您已经有了积极的亚马逊素数,则价格下降至7.99美元。看到亚马逊的每月订阅是如何具有相当甜蜜的交易,即使您只会在一个月内完成几个订单,许多人可能会享受降价。

但是,谈到素数,值得一提的是,成员已经有互动访问素音服务。其图书馆更有限,但我们必须怀疑基本上奖金服务是否会继续运作。

有趣的是,音乐无限有一个更便宜的层。与此前建议的许多谣言一样,亚马逊也推出了唯一的订阅。它仅为3.99美元/月,但捕获是您只能侦听回声设备:回声,回声点或亚马逊点击。虽然显然是一个营销特技,但如果你沿着Alexa Road走了一些有趣的益处。助手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提示来控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会变得更聪明,更聪明,学习您的音乐偏好。

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亚马逊也承诺了一个家庭计划。就像Spotify一样,它将满足最多六个人,将花费14.99美元。后者将很快推出,因此在英国,澳大利亚和德国的音乐无限制。亚马逊还更新了它的音乐应用程序与新服务一起使用。该改造更加重视专辑艺术和音乐发现。主页现在已根据趋势和个性化推荐部分提供策划专辑和歌曲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