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不会有任何朋友,因为公司放弃了模块化配件


来源:   时间:2021-11-29 09:54:04


一份新的报告从公司的家中韩国的声称LG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G6,将没有朋友。或者更确切地说,没有“朋友” - 被谈论的模块化配件作为其前身的大卖点G5。它不想起来证明,人们仍然对这种噱头感兴趣,只想在他们购买时已经在线智能手机的最佳功能,而不是昂贵的昂贵配件。

G5显然不是LG最成功的旗舰产品,甚至没有关闭,这可能与连通的模块化系统有关,每次想要取出电池(并因此强制打电话)连接配件。摩托罗拉至少钉牢了可用性,符合模块化,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真的想要在现实生活中为智能手机进行模块化配件。

LG G5带凸轮加模块附件

随着V20 LG已经跳过了模块化的神话人,但由于某些不同的线路可能希望G6将拾取G5离开的地方。根据“来自多个行业的多个代表”的情况,不是一个机会。一些负责G5的发展的高管甚至被取代,所以公司明显不想重复过去的错误。

报告称,G6应该在明年春天的某个地点在商店中。显然在LG智能手机上看,它将带来某些未命名的功能。对于它的价值,LG本身并确认了这一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