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5穿过Tenaa - 2/3 / 6GB的RAM和16/32 / 64GB储存


来源:   时间:2021-11-29 09:54:15


近狂热的10月31日发射日,Meizu M5现在有一个Tenaa认证,并使用实时图像,渲染和基准结果。像往常一样,中国监管机构的数据库条目显示关键规格,这次有一些有趣的细节。

对于初学者来说,显示对角线的第一次和3代5寸之后,M5将运动为5.2英寸面板。尽管如此,分辨率仍然是720p。

如果我们假设每个字段中的三个数字将在手中递并为2GB,3GB和往返6GB的RAM,以及16GB,32GB和64GB的内置存储器,则会总共有三个RAM /存储版本。无论内置的内容如何,​​您都可以通过microSD添加多达128GB。

另一方面,芯片组似乎与Meizu M3上的Mediatek MT6750相同 - TenaA列表中的1.5GHz Octa核心CPU证实了从基准测试中的数据。相机设置也保持不变 - 13MP主射击器和5MP Selfie Cam。

M5显然也在整体尺寸和现在测量147.3 x x 72.8 x 8.2mm,重139g。电池容量从2,870mAh达到3,000英尺的小凸起。

在短短几天内,未覆盖的遗迹很少 - 主要是定价和可用性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LastPass现在可以自由地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Galaxy Note7 Fiasco:三星也起诉韩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