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9 10:54:05


如果您需要为假期提供库存填充器,则任天堂将以100美元的价格为3DS便携式控制台提供100美元。目前,任天堂3DS只需100美元就可以超过100美元(CAD 140美元),但这是一个特别限制版。

它有黑色和白色,并具有蘑菇王国图案压印在控制台的背面。它应该在大多数北美零售商处提供。

任天堂3ds特别版:黑色•白色

您也可以拿起一些新发布的游戏,这是一个列表:

yo-kai手表2:骨髓玉凯观察2:Fleashy Souls availablemario派对星级Star Rush推出11月4日单反象Sun *神奇宝贝月亮* 11月18日推出的Nintendo 3ds **推出12月2日

* 2D中的游戏。一些区域也可在3D中播放。**仅限于2D的游戏

PS。对于任天堂2DS的类似促销没有任何词语,但您可以在70美元以下的价格上挑选一个。此外,明年的任天堂切换,这是一个更强大的便携式控制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