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详细信息三v20相机功能您可能错过了


来源:   时间:2021-11-29 10:54:08


LG v20正在塑造,是赛季赛道上的季节竞争中的普遍存在。不要得到这个错误 - 即使在Note7走下坡路之前,它也是一个奇妙的装置 - 但现在它是充分的关注。

我们已经审查了LG v20,结果证明了真正的款待。LG还未在许多市场推出Phablet,现在开始宣传旗舰。

今天LG详细说明了三个V20相机功能,几乎没有宣传,但又非常有帮助。

第一个是焦点达峰。此选项突出显示绿色所有对象焦点,因此您将始终知道您是否在焦点中获得了框架的右侧部分。这是专业摄影师的熟悉功能,我们很高兴在LG V20中肯定。

然后有跟踪焦点。这比焦点峰值更受欢迎,并且在视频录制方面非常有用。您只需点击要焦点的对象,V20在移动时遵循它。

最后,在视频录制下的专家模式中提供了缩放滑块。由于这两个相机,您可以顺利放大,并且该过程看起来非常自然。效果看起来非常专业,这是LG希望在缩放时使用集成的精确滑块的原因。

因此,LG V20正在推动市场时,我们说话。如果您感兴趣,请随时使用我们的深入审查来获取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