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具有双摄像头,虹膜扫描仪支持零件供应商


来源:   时间:2021-11-29 10:54:06


三星宣布,它将补偿受星系注释7失败影响的零件供应商。来自韩国的报告是该计划的一大部分涉及将即将推出的Galaxy S8配备双摄像机设置和虹膜扫描仪。

双摄像机将增加零件供应商的收入,包括三星电机,供应相机模块,Sekonix,为智能手机和Kolen提供镜头,为虹膜扫描仪为镜头制作镜头。Patron和McNex用于使虹膜扫描仪为Note7,现在他们将为Galaxy S8制作。

三星尚未正式证实了这一计划,而是信息来自于在其中一个供应商工作的官方。他指出,三星每年带出一款新的相机设计,S8也不会例外。

三星的移动业务总裁在推出中表示,在揭幕银河S8的时间内,三星将有改进的虹膜扫描技术。至于双相机 - 每一个都在做它,HTC,LG,Apple,华为,小米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索尼的Xperia X Compact今天只需5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特殊版本任天堂3ds将以黑色星期五获得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